周百通:基于LBS的周边信息分类应用
2012-07-29 15:07

本项由i黑马投融资平台 (http://vc.iheima.com)独家首发

周百通是一个信息分类应用,它通过融合LBS的功能,能迅速的定位用户位置,并把分类信息更准确的推送给本地用户。周百通目前包含了从餐饮到教育的各种本地信息,并且商家可以通过周百通(商家版)快速的向周边用户发布消费信息,周百通有着巨大的潜力,但是要成为一个强大的本地信息分类平台,周百通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周百通的产品概念太重。如果58同城来做LBS周边信息分类应用,是很容易成功的,因为他们手握着大量的信息资源,但是如果周百通一上来就想做大型的信息分类平台,对团队初步运营能力压力太大,这从周百通现在的周边信息分类只集中在本部广州就可以看出。作为手里资源有限的创业者,一上来就想做成平台是很危险的,周百通也许从细分领域的信息分类做起,成功的几率会大得多。

周百通的轻优势。周百通因为整个概念都围绕着移动互联网打造,所以有着它的先天优势。例如商家们可以用手机便捷的发布和更新自己的信息,和周边的用户形成良好的互动,这种方式可以刺激商家们加入周百通的平台。想象一下,如果你是一个商家,通过周百通,你从此以后甚至可以不再需要实体店铺,就可以向周围的客户们提供服务了。

本文由 i黑马 作者 韦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