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交友”神器,别装纯说你不知道
2012-07-30 10:30

知道吗,另一则新闻可能是你不知道的,据美国有线电视联播平台报道,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的奥运村内将免费发放十五万个避孕套。之后你就可以想象的到的,其实奥运会的“运动”项目还有很多。其实小编很想知道的就是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呢,懂的人多吗,是不是也要用到某些软件呢。国外的运动员是怎么样的小编不知道,但是小编知道的是国内的“交友”软件都有哪些,毕竟孤独寂寞的时候,有个人能陪说话,聊心情。

陌陌在中国的发展可以说是成几何增长的,在微博的营销策略让会上网的人都认识了一个基于地理位置交友的软件,他突破了传统的交友模式,让距离更加清楚,让两个人也彼此能了解。

陌陌的使用十分容易上手,当然,第一步是要进行注册的,在填写完个人基本资料后就可以进入这个交友的世界了。

整体的排列上,陌陌的系统可以由用户进行详细的筛选和版面的转换,在设计上较为人性化,在个人的头像上就会有距离的显示,用户可以很明显的看到要聊天的对方的距离。

用户在选择一个人进行聊天的时候,不是直接就友对话,而是显示出对方的详细信息,毕竟交友还是要有一定的了解才可以进行的嘛。

在查看了对方详细资料后,就可以选择性的进行聊天了,用户可以直接发起对话,小编在发起对话的开始时发现了系统的警告,这个,小编就不发表言论了,自律送给大家,有再多的“敏感词”不如用户自己自律呢。

小编提醒:陌陌虽好玩,聊天需谨慎,收紧你那激动的灵魂,开心交友,交挚友哦!~

本报告由“华扬联众”与“i黑马”联合出品,评测报告由华扬联众 姚磊 撰写。如果在阅读评测或者使用App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yao.lei@hylinkad.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