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友”工具第二弹——遇见
2012-07-31 12:19

2012年伦敦奥运会,奥运村内将免费发放十五万个安全套,至此运动员又多了一项“运动”项目,如果要为此项目征集名称,是否可称为“约炮” ?

其实小编很想知道的就是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呢,懂的人多吗,是不是也要用到某些软件呢。国外的运动员是怎么样的小编不知道,但是小编知道的是国内的“交友”软件都有哪些,毕竟孤独寂寞的时候,有个人能陪说话,聊心情。

本次交友工具推荐:遇见

截止到2012年6月中旬左右,基于LBS的陌生人交友工具——遇见,注册用户已突破285万人,平常的活跃在线用户有8千以上,晚上11点以后同时在线达到3万多人,每天的用户消息突破500万条,每天新增的用户大概在2万以上。

看到这组数据,屌丝们不用怀疑啦,遇见所拥有的用户基数,同样让你拥有大片资源地,随时找人聊聊天,诉诉苦……以缓你日日的孤单,夜夜的寂寞。开始玩遇见前,第一步要注册,简单的填写个人信息开始交友旅程!

交友聊天,可发照片、视频、语音消息以及当前所在的位置地图信息,表情控的童鞋们有资源丰富的表情提供使用。

交友不能盲目,遇见的兴趣圈子功能,根据兴趣爱好邂逅“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者基于特定的需求加入某个兴趣圈子,以满足你抓心挠肺的交友欲望,3万多个兴趣圈子,总有一款适合你,如果觉得这3万个圈子都没有适合的,可以为自己量身创建圈子。

很多人想要交朋友,又苦于性格腼腆、不善长搭讪。遇见的搭讪助手,能够切实的帮到你哦!在地图上设定一个范围,给范围内的陌生人群发消息,可以是50条,也可以是200条,不过需要有不同额数的金币购买,50条需要500金币,200条需要2000金币,通过金币的兑换机制可换取金币,或者通过每日签到、推荐好友、绑定新浪微博换取不同数额的金币。

遇见的老总自称,遇见可以体现有钱人和没钱人的区别的,而在某些同类软件上是不能的,小编很好奇它到底是怎么体现的?找了半天终于确定,用户资料中,软件自动识别用户的手机型号,你用的是小米、HTC、4还是4S别人一清二楚。这东西在小编看来实在不能成为贫富的区别象征,很多人拿着手里拎着一4S就以为自己是高富帅了的装逼,注重实用主义的人只要是能打电话,能收发短信就行了,管你是什么牌子,什么型号。不想展示手机信息,在更多功能的设置中去掉勾选显示手机信息。

我是焦点,为用户提供最大限度的在他人面前展示自我的机会,想要吸引陌生的他、她、他们的眼球和关注,把你的头像展示在我是焦点界面中的展示位上吧!通过竞价排名获取展示位,每次展示6小时。

遇见是一款不错的交友工具,帮助你扩展自己的朋友圈子,也能带你找到志同道合的同志,实在寂寞的时候可以找人聊聊天,微信能干的事,遇见也能做到,当然个人喜好不同,这里小编仅是为用户们提供更多的一种交友途径,有需要的童鞋们可以试用哦!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