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信息满天飞,你是推脱还是追!
2012-08-01 11:05


在城市的浪场中,白天加班加点的上班,晚上加班加点的熬夜,为这自己的小小梦想不断的前进,但是发现自己回到家中是一个人,内心的寂寞就如冬日的寒气慢慢的浸入肌理,孤单了吧 ,有的时候确实需要交朋友,不要唯唯诺诺,要知道现在的人都很需要陪伴,方便的时候拿起手机,也许“TA”就出现了。

飘信 【下载地址】

现如今真的是萝莉当道了吗?刚点击软件加载的这张过渡图片时,实在是让小编不解,这个年龄也太小了吧,传达了一个什么意思呢?不会是………..

软件的设计上其实还是蛮用心的,使用上也较为顺手,新用户很容易学会,只是有些设计交互上有些BUG。

想必大家在开头看到了那个地图了吧,没错,此应用也是基于LBS的地理位置交友软件,同样也能看到你的好友的距离哦!心动了吗?

如图可以看到,飘信之所以是飘信是因为随意排序的,用户可以看到距离最近的那些飞友,并看到他们的“飞信”,如果对此人敢兴趣,可以点击一下进行“私聊”哦!

当然,随意排序不代表没有归类,如果想特定的想知道自己的聊天对象的方位,那么“圈子”肯定合适你,圈子是按着城市的区域进行划分了,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和自己在一个区域的里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系统的动态里,主要接收的都是飘信系统里的消息,不时的还会有许多活动通知,对了,细心的用户发现了吗,在系统栏的下放有一个消息,这是通过LBS的定位推送给用户的。确实做到的“人性化“哦!

小编提示:最近网上交友的骗子特别多,劫财劫色的时有发生,用户们需要做好防范工作,如需见面尽量去公共场合哦!

本报告由“华扬联众”与“i黑马”联合出品,评测报告由华扬联众 姚磊 撰写。如果在阅读评测或者使用App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yao.lei@hylinkad.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