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会友找项目 你来我往生意精!
2012-08-02 10:59


商务人士最苦逼、工作忙、满天飞、更没时间谈朋友、情感孤独,日子寂寞,每天的生活犹如行尸走肉般恍恍而过,一个人承受痛苦,一个人辛酸流泪,一个人在孤独的夜晚忍受煎熬。如果这个时候,能有一句贴心的问候,一个倾诉烦恼的对象,最能抚慰内心的孤独寂寞。

在这儿 【下载地址】

先注册,再使用,这是所有交友软件的规矩,在这儿也不能例外。

功能介绍很全面,让用户清楚的了解在这儿能干的事,迅速的掌握在这儿的功能操作,聊天交友很重要,不要操作困难用不了哦!

  

根据性别,和行业、职位、兴趣爱好等标签设置交友意向,在这儿你能找到真正志同道合的朋友。想看电影但没有人陪,把电影爱好者标签设置为交友意向,搜一搜有没有中你眼缘的美女帅哥。不过这也不是说你看上人家就行的,关键人家也要对你有眼缘,两厢情愿换个名片,才能有接下来的后续发展……

在这儿的交友模式基于用户的共有特征和交友意愿,保证每一次的交友聊天建立在良好的氛围上,别人的聊天兴趣也会浓厚许多。

可按照距离和活跃度查看其他用户,界面信息显示有两种:信息条和九宫格状,用户可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显示方式。

在这儿也能摇一摇,与在线用户发起会话,给你8分钟的时间与他沟通,如果你觉得你们就是天上一对,很有缘分可以交换名片深入聊天,至于怎么个深度还是要个人把握,

在这儿的用户个人资料是至今小编见过设置最完备的,包括基本信息、个人相册、个人信息、联系方式、职业信息等几大项,每一项细分为不同的信息设置,问题涉及姓啥名谁、是干什么的、老家是哪的、现居何地、特长是什么、QQ多少、微博呢、结婚了吗……这多问题比查户口的有过而无不及啊!

在这还能玩淘职宝,摇一摇轻松找工作,招聘信息资源来源于各大求职网站和公司网站,聊天之余顺便瞧瞧有没有好工作,也许哪天运气好摇到好工作。

除此之外,在这儿的摇摇名片功能,碰碰手机即时交换名片,再也不用兜里一打名片卡,走到哪发到哪。随便摇一摇没准还能碰到某企业的大腕,交个朋友对你以后的职场之路裨益良多呦!

在繁忙的日子里,忙里偷闲交交朋友,聊聊生活,唠唠情感,谈谈情感……不论是谁总不能脱离人群而独居,如果繁忙阻挡你社交的最大敌人,那就去寻找一把利器,让繁忙再不能阻碍你开心的生活。利器已现,就看你是否准备用它练成绝技啦……

via i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