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在囧途:困境中车主的救星!
2012-08-02 16:17

面对都市紧张的交通状况,对于那些多事的车主而言,急需很多的帮助资讯来帮他摆脱困境。特别是当车辆有什么突发事件时,如没有油了,轮胎破了等一些揪心的意外。而车在囧途则是这样一款救困境车主于水火中的应用。

其'汽车服务类型'以LBS为基础,在最快的时间内帮你解决遇到的问题。车在囧途通过定位当前位置,搜索周边汽车修理厂商,及时、便捷提供厂商的救援联系方式,如,加油站、4s店、停车场、汽修等服务。这也是该应用最核心的作用。而社交功能的'喊话'则是抓住了人们在汽车服务期间的零散时间,有效的增加了用户对该平台的时间感情和认知感。

而该应用的其他功能更多的像是陪衬的作用。虽然也有路况堵车状况图,但是其是调用其它商家的数据,笔者经过测试后,发现其数据还需要更精确。综合来讲,此款软件对于那些有紧急事故的车主来说是个不可或缺的应用。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