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路:基于儿童社交模式的幼儿园!
2012-08-05 13:51

社区可以说是人们网络上的乐园。一旦某个社区建立成型后,用户可能就会永远追随。所以有了众多的社区,也留给了用户很多留念的场所。如,职场社交优仕网,大学生社交的人人网,高中生社交的腾讯朋友,初中生社交的百度贴吧,而对于更小年龄社区的建设则会变得有点难,因为他们通常没有什么自己的主见,而更多的是依赖家长的决策。

娃娃路幼儿园社区却想在这个领域做点新创意。娃娃路家园共育资源库是一个儿童教育应用商店,为幼儿教育提供课件、图画书、视频、音乐等各种数字教育资源。依托幼儿园教学并引导家庭下载应用进行数字消费,进而以家长和老师的社交关系为基础建立一个基于微博网站的新型社区。

在娃娃路家园,父母可以清楚的知道孩子的课程学习,同时家长也可以了解并获取幼儿园正在使用的教学资源。 总体来讲,这个项目的创意很好。目前该平台还处于测试阶段,预计9月份会正式开放,那时将会给幼儿园市场带来新的观念。但是,幼儿园的小孩是没有多少判断和认识能力的,如何避免孩子过早的严重依赖网络恐怕是其应该思考的事。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