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酷:更人性化的App推荐平台!
2012-08-05 14:46

目前的App平台市场异常火爆,但如同所有的行业一样,在经历了大爆发后,都会平静下来,开始细细耕耘那些曾经因跑马圈地而得到的这个市场和用户。而蛙酷应该是属于这个行列中。

蛙酷是采取了最近很流行的Quora、知乎等的推荐方法。用户注册后,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喜好而推荐App应用。这样对用户而言更加的的人性化和有效,而不是粗暴的推荐一堆。但目前市场上大都采用的是根据排行榜而推荐给用户,完全的忽视了用户的个人爱好和习惯。

 

最近关于App的推荐方式越发的人性化,同时也产生了另一种精细推荐。如,有些平台根据用户下载的App应用的使用活跃度而推荐给用户可能感兴趣的App,不是根据用户自身的下载数量,这种推荐方式其实真实的展现了用户的喜好。

同时为了激发用户更多的热情,蛙酷平台还推出了24小时免费的App下载应用,目前其主要针对的是IOS市场,所以其免费也是很有吸引力的。由此我们知道App精细化时代和营销时代也已拉开序幕。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