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拍网:专属于自己的活动Party!
2012-08-06 14:57

 

都市中的孤单者越来越多,而为了满足人们这个隐性需求,以网络平台为基础的线下活动也越来越多。旅游活动、沙龙讲座、户外运动、聚会等瞬间风靡了每一个都市。各个平台的活动组织方式各有不同,但大多都是主办方发动的活动,这样的活动用户对安全性较为放心,且由专业的人士参加,其活动水准较高,组织样式也丰富。但是很少有网站开放出来让用户自己发布和组织活动。

合拍网则以用户为中心,用户通过发布时间、地点、寻找什么类型的人群和做什么事而创建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活动Party。且其还建立了兴趣墙,方便用户间的寻找和交流。目前虽然很少有商家发布组织活动,但是将来这块会有很大的市场潜能。合拍网最终的目的是建立一个各种类型的综合活动聚集发布平台。

但是合拍网平台必须建立在大量用户群基础上,只有用户间的互动性很强,才会不断的吸引新的用户和满足现有用户的需求。作为网站初期,其更多的会以创意聚会为突破点,先建立很大的用户群。随后以各个兴趣墙为分散点,逐步的留住用户,并提升用户的体验价值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