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在线查询和预订旅游线路的平台
2012-08-07 10:35

城市如此喧嚣,内心缺少一份宁静,心跟着浮躁了。去旅行吧!感受美好的风景,洗涤疲惫的灵魂。

途牛旅游 【Android客户端

途牛旅游,一款提供旅游度假线路在线展示和预订服务的旅游类手机应用,同时还有旅游攻略、火车票查询、客户点评、订单查询、会员管理等功能。

途牛旅游的功能功能设计直观、简洁,学习成本较低,功能操作易掌握。

区别于其他手机旅游类客户端,途牛旅游主攻售卖旅游路线。旅游线路界面中,提供资源丰富的旅游线路方案推荐,并且可在线预订,详细的资费说明、行程介绍和客户反馈等信息可以帮助用户参考线路,如果还有重大疑问可以直接打电话进行咨询。

在高级搜索功能中,可自定义设置出发城市、价格区间、地域范围、旅游时长等要素筛选线路。线路筛选结果可按照价格、相关度、满意度3种信息标签重置排列顺序

设计上,旅游攻略的信息呈现方式不够清晰,略有缺陷。一、攻略的地域标签信息不突出;二、逐条信息中的设计元素旨意不明;三、缺少筛选功能,信息预览累赘;

功能上,旅游攻略信息来自于用户的真实体验,旅游经验体验更具说服力。网页版式的信息布局阅读体验很差,内容整合很差,有的标题呈现都不完整。

按照起始站点、车次、车站等信息标签查询火车票,用户更好的掌握出行,不为车票烦恼。

用户注册只能用手机号,设计太不人道了,用邮箱注册不行啊!

亲们,闹市生活忙,但也不要忘记给自己疲惫的灵魂放个假,偶尔小隐于野,行走在旖旎风光之中,也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