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车:你贴心的二手车服务平台!
2012-08-07 19:27

哪有车目前是一款以南京市场为主的二手车在线交易平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了购车浪潮,基于市场的高速发展,二手车市场产生并迎来了迅猛发展,于是各类的二手车网站也蜂拥而起。

在哪有车平台,用户可以足不出户浏览广阔的二手车市场信息。虽然也有58同城和一些车类门户等相似的二手车信息分类网站,但是哪有车有其精准的细分优势——强大的评估师团队和线下团队。哪有车平台更多的说是一个信息窗口,而更多有关二手车的交易活动是在线下完成的,这也是其大力发展线下活动的主要原因。且对于用户关心的二手车安全、保障和其先前是否有事故等问题早有考虑,可谓用心准备。

目前二手车市场较为混乱,而哪有车明白其中的运行,知道其主要的盈利点在于二手车评估和后期的汽车保修,且已有一定的经营收入。国内二手车市场刚刚起步,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据笔者了解,哪有车的创始人是很有魄力的,且还是连环创业者,其未来的发展应该会有很大潜力的。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