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独家首发】12否:孩子学习玩乐的网络社区!
2012-08-09 17:23

本项由i黑马投融资平台 (http://vc.iheima.com)独家首发

12否简短的说,就是一个儿童学习和玩乐的网站平台。其内容的选择主要是一些容易模仿且有意义的生活化视频,故事,歌曲,童谣,舞蹈,朗诵等,还有小朋友自己编故事之类。其最大的吸引点在于其专题的划分,且正在逐步的强化其专题内容。

目前行业对这个领域好像不是太重视。YouKu虽然有儿童频道,但大多是小孩搞笑类的视频,这些内容好像更多的是面向大人。而适合小孩子的并没有多少内容。他们上网除了玩游戏就是看动画,没别的去处。

小孩很喜欢模仿,但电视上却太舞台化了,很有距离感。而12否则让小孩感觉亲近很多,因为都是生活化的视频,家长也可以自己上传宝宝的视频。且都是与生活紧密相关的,在看动画的同时,特别是孩子看到同龄人表演,可以刺激他模仿学习。

目前市场中的这个领域还不成熟。就视频网站而言,其对服务器要求很高。目前虽然12否使用的是土豆的视频资源,但实际上,其明白这相当于给他们导流量;而对用户而言,去一个非专业的儿童网站,就失去了做这个网站的意义。而且优酷土豆之类的广告很多,完全的不适合其发展的理念。目前该平台还没有太多的网站推广,但其已在规划中,线上和线下互相配合。至于盈利方面,现阶段其主要是靠增值服务方面。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