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划词:让浏览变得更简单!
2012-08-09 17:49

网络工具的多样性让人们的网上行为越来越简便,而开源技术则让站长更加的方便使用各个网络资源。爱划词可以帮助用户在不离开现有界面的前提下,就完成搜索、分享和翻译的功能。在给用户带来了很多方便的同时,也给网站主增加网站亮点,同时提高了网站的流量及用户粘度。该产品正式推出1周后,就有100家左右的网站开始使用这款软件。

爱划词的初衷就是让浏览变得更简单。遇到不懂的需要搜索,就得打开新页面搜索等好几个步骤,遇到喜欢的句子想分享出去的话,还要登录其他网站。而爱划词则可以一步直达用户需求,不用跳转及使用别的工具完全通过云端完成。

在互联网行业,技术从来就不是主角,而速度才是其核心。目前,那些互联网巨头们比如腾讯只做自己的划词,而且只能划词分享到腾讯微博,QQ空间,不可以分享到百度贴吧。而我们恰好是第三方平台,可以跨越整个互联网,因此后期就有很多种盈利方式。

目前其客户主要是针对普通大众用户和站长。完全免费的提供给站长划词代码,同时增加其流量和用户的体验。而后期其会增加更详细的数据分析和统计后台,目前还在研发中,当然这也是所有开源软件必备的一个环节。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