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独家首发】朗时测评:专业的人才测评软件!
2012-08-09 18:22

本项由i黑马投融资平台 (http://vc.iheima.com)独家首发

朗时测评简单地说就是提供人才测评的服务。从个人角度,它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自己,认识自己,从而获得更适合的职业。从企业角度,它能帮助企业快速有效地甄别筛选人才,降低企业招聘成本。

目前,企业在招聘时需要用到测评,特别是中大型企业。据了解,目前朗时测评已有上百家企业在使用此款软件。朗识的自助包测评中,有许多单维测评,基本涵盖了企业职员最主要的职业特质,企业则可以根据每个职位的胜任力模型,从中挑选合适的应聘者。

目前,其测评主要包括个人免费版和公司收费版。朗时测评是一个更为开放的平台,测评项目可以由企业打包和自定义,并且价格较之行业偏低,所以因为自由和开发性,而受到了用户和企业的青睐

从招聘角度来说,朗时测评与传统的招聘网站是互补的关系。招聘网站专注于职业测评,而朗时测评则作为一种底层的基础服务提供给他们。他们可以通过我们的测评接口服务,在他们的平台里筛选人才,这样就可以以更专业和客观的手段、工具帮助企业找到其需要的应聘者。但是目前该平台正在开发2.0的版本其接口产品还不是完善。希望用户不要责怪。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