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独家首发】悠悠电台:真正一款移动端的电台!
2012-08-10 17:46



本项由i黑马投融资平台 (http://vc.iheima.com)独家首发

悠悠电台(悠悠广播)是一款iOS上的应用。目前移动端的电台并没有几款真正的电台,而更多的是以一款产品为主要功能的应用。如,豆瓣电台更多的是音乐播放器电台,而悠悠电台则是一款全方位的电台。其内容涵盖了财经、娱乐、新闻、故事等类型的几千个国内外电台

像FIFM.CN则是传统的网页电台,而悠悠则想打造一款智能移动设备终端上的应用。目前推出了iPad和iPhone版,但主要是为iPad量身定做的。其技术团队非常过硬,作为其中一位联合创始人,其已经出版了好几本有关iOS和编解码技术的书籍。其实做一款移动端的电台,其在技术方面还是有很多壁垒的。而这正是悠悠电台的优势。

iPad的体验之所以比iPhone版体验后,主要在于其屏幕的翻页问题。这个问题真正难点在于移动电台在前后来回翻页时,是会影响了电台流畅度的。而如果这方面不能很好的解决,是会降低用户体验的。而悠悠电台的iPad版本则正是为此而生,目前,其主要专注于做移动流媒体解决方案。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