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账单:傻瓜式信用卡信息管理应用!
2012-08-10 19:03

本项在i黑马投融资平台 (http://vc.iheima.com)发布

信用卡管理的究极工具

51账单是一款帮助信用卡用户集成管理信用卡的手机应用。51账单的使用十分简单并且功能强大,只要用户输入与账单绑定的电子邮箱或者发一封电子邮件,所有银行账单信息都能自动集合到智能手机里,用户可以对所有的信用卡进行集成管理,能够查看各个信用卡的消费记录、额度以及丰富的数据分析,还可享受还款提醒、免息日计算、一键拨打人工坐席等服务!

优化用户信用卡使用

据数据调查,中国约有2.4亿张信用卡,办理信用卡业务的人群中,平均每人持有4张信用卡,而有的信用卡用户,因工作忙碌或疏忽大意等原因,会出现忘记还款等情况,这种情况直接影响信用卡使用,并最终影响个人信用记录。51账单的诞生,让整个信用卡管理都简单到极致,而且更加安全方便,信用卡的所有信息将会自动收集,并且进行数据分析,对用户进行有效的提醒。信用卡中发生的内容展示和理财方式变迁,对信用卡用户自身是非常有好处的,因为用一种更加便捷方式为信用卡用户提供同样丰富的视觉体验。不仅能够提高服务效率、节约资源,而且能够推荐免息期最长的信用卡和提供丰富的数据分析,充分发挥信用卡的理财功能。

信用卡信息管理功能,无疑是有极大的市场需求的,国外已经有成功的模板mint,而国内也有卡小二这样的竞争对手,51账单能否成功,还得看国内消费者对51账单产品的信任程度如何。

本文由 i黑马 作者 韦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