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网再获6000万美元投资 领先布局O2O领域
2012-08-10 15:52 大众点评

大众点评网方面表示,在国际金融形势如此低迷的情况下,大众点评再获融资,得益于大众点评在团购领域的优势地位已奠定,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更是处在国内外的领先地位。

     投资界8月10日消息,本地生活消费平台大众点评网宣布,大众点评已经以不低于上一轮估值的价格再获超过6000万美元投资,融资详情尚未透露。在移动互联网及团购领域的领先布局已获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新一轮融资将继续用于移动互联网、团购业务及新业务拓展,为大众点评未来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今日早些时间曾有消息,大众点评新获得一轮融资。

  大众点评网方面表示,在国际金融形势如此低迷的情况下,大众点评再获融资,得益于大众点评在团购领域的优势地位已奠定,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更是处在国内外的领先地位。

  2011年4月,大众点评网对外宣布获得挚信资本、红杉资本、启明创投、光速创投四家风险投资机构的联合第三轮投资,金额超过1亿美元,估值近10亿美元。

  2006年1月,大众点评网第一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注资金额未公布。2007年5月,大众点评网获得来自Google的第二轮融资。

  大众点评网负责人称,国内团购竞争格局已渐趋明朗,大众点评目前的团购业务每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已进入相对稳定状态,在大众点评开展团购业务的20多个城市,其市场份额一直保持第一位。

  数据显示,大众点评移动客户端独立用户数将破4000万,是2011年同期的4倍,同时移动互联网浏览量超过PC端浏览量,已经突破临界点,将奠定大众点评O2O领域优势。

  大众点评网,成立于2003年4月,是中国领先的本地生活消费平台。大众点评网是全球最早建立的独立第三方消费点评网站,致力于为网友提供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及生活服务等领域的商户信息、消费优惠以及发布消费评价的互动平台;同时,大众点评网亦为中小商户提供一站式精准营销解决方案,包括电子优惠券、关键词推广、团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