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GAG:文化图片分享的聚集地!
2012-08-14 16:04

目前,社交图片分享网站正在成长一颗新的闪耀之星——9GAG网站,其图片核心是一些幽默的内容和一些与文化有关的主题。同时,用户可以快速的分享和评论一些流行的文化事件,远远的要快于传统电视的传播速度,这可能是互联网本身所特有的。

9GAG网站是一个专门致力于文化基因、卡通图片和与幽默内容密切相关的社区。目前,一些有名的投资人都开始投资9GAG社区,其已经拿到了几百万美元的融资。且这家San Francisco公司目前全球独立用户已经达到了7000万,每月超过了12亿张的图片分享,战绩可谓显赫。

其创始人讲到:幽默是生活最大的乐趣,我们希望在用户分享的同时,可以得到快乐。融资后,其会加快其在全球的发展,同时将介入移动端的发展。目前它只有IOS版的App,而Android版本正在研发中。

9GAG社区快速发展的主要原因,是其充满活力的领导者,强壮的团队和一些使用户乐于分享和上传的优质内容所促成的。还记得去年见面时,我们都对Ray的精力、激情和才智印象深刻。虽然其目前生活在Hong Kong,但是已经与 孵化器500 Startups合作了好几个月,同时这也是其项目开始的地方。

可以看出,9GAG社区的成功不仅仅来源于幽默图片的吸引,其文化内容的吸引也是一个主要方面。目前其主要用户分布在东南亚和欧美,而这些区域是非常重视文化的。由此可见,内容还是社区发展的根本,虽然展现形式可以使用户更简便的获取内容,但是一些有深度的内容也是必不可少的。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