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独家首发】我联系:为复杂的网络社交做减法!
2012-08-15 18:32

本项由i黑马投融资平台 (http://vc.iheima.com)独家首发

什么是我联系?

如今,人们都围绕着网络社交,网络社交给大家带了了诸多便利的同时,却也带来了另一种社交烦恼——各种网络社交工具和平台太多,好友和社交圈管理逐渐成为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而我联系,正是为了解决网络时代,复杂的社交关系而来。

通过我联系,用户可以方便的整理自己各个社交平台(微博等)和邮箱里的好友关系,只要输入社交平台和邮箱账号,就可以迅速把社交平台和邮箱上面的联系人导入我联系的社交平台中进行管理。

我联系是一种新概念!

也许,有人会觉得我联系和现在兴起的社交平台信息聚合HootSuite等应用相同,但是,由于我联系突出的社交好友管理功能,使得它和传统意义上的社交信息聚合平台区别开来。在我联系的整体概念中,是以社交好友管理为核心的。例如,用户可以把同一个好友的社交平台信息和邮件信息都整理到一个好友管理单元下,整理好之后,用户只要在我联系上点击好友,就可以查看他的社交平台和邮件信息。我联系的出现,抹平了以前一直困扰用户的,各种社交平台和社交工具数据相互隔离,难以管理的情况。在越来越多的社交平台和社交工具不断涌现的情况下,我联系整理社交关系的概念一定有它存在的市场。

本文由 i黑马 作者 韦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