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独家首发】爱唱 :一款专属于自己的音乐小助手!
2012-08-16 10:55

最近的音乐App软件受到了用户的狂热喜欢。而爱唱则是一款为个人量身定制的音乐软件。相对于唱吧是针对多人的,而爱唱更多的是针对个人的。唱吧更多的是宣泄自己的压力,而爱唱则更像是一种循循善诱的方式,帮助那些声乐跑调者重新找到音乐的乐趣。如果说唱吧是KTV , 则爱唱”就是你随身的掌中乐器,手机乐队,个人录音棚

爱唱更多的是辅助你完成自己的音乐创作。会为你自动的调节音调,找到适合用户的和声;为你自动的调节音高和音节,调整你在唱歌过程中的一些错误。同时你也可以自己原创自己的音乐,爱唱会自动的根据你的调子,产生出一个专属于你的独特音乐。也可以作为自己的特色标志,增加到最近的个人信息中。

其音乐风格多种多样,包括流行,乡村,摇滚,民谣,中国风等等,完全的适合各种类型的音乐爱好者。可以说,爱唱完全就是属于自己的一款专业音乐小助手,与唱吧遥相呼应,二者相辅相成,共同为那些爱好音乐梦,但是自身的专业素质又有欠缺的人,打开一个新的世界。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