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电商平台万国商业网倒闭 今天为最后一天上班
2012-08-17 17:10 万国商业网

万国商业网某位员工QQ签名上赫然标注“公司解散,大家散了吧”。凤凰科技致电万国商业网网站电话,语音提示该号码已不存在。凤凰科技致电网站客服电话,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凤凰科技  李晴

8月17日下午消息,凤凰科技独家获悉,B2B电子商务平台万国商业网已经关张,今天是其员工最后一天上班。据悉,其中文站早在此前已经关闭,现在只有英文站可以访问。

知情人士对凤凰科技透露,万国商业网自08年风光过一阵之后,就进入暗淡期,一直没有正向资金来源,全依仗谷歌广告收入残存至今。

万国商业网某位员工QQ签名上赫然标注“公司解散,大家散了吧”。

凤凰科技致电万国商业网网站电话,语音提示该号码已不存在。凤凰科技致电网站客服电话,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万国商业网曾是全球B2B门户网站之一,大中华区五大知名网上电子交易平台之一。拥有香港,上海,深圳,广州,柳州等十多个分公司和营运中心。

公司于1999年创立于香港,世界第一代B2B(商业对商业)电子商务平台之一,其前身是世界最早的B2B服务商之一,创立于1997年的中华贸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