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List推出初创企业招聘服务!
2012-08-17 11:04

如果你是一个科技行业的创业者,那么你一定经常会为招聘不到合适的技术人才而烦恼。现在,AngelList创业服务网站将为创业者们解决这个“人才的烦恼”,他们将花费11亿美元的巨资,打造一个专注于初创企业人才招聘的门户portal。在portal上,创业者们可以一站式的招聘到自己所需的人才,而想进入创业企业的精英们,也能通过portal方便的寻找到创业公司。

就在昨晚, AngelList的创始人Naval Ravikant宣布portal正式运营。Naval Ravikant表示,他注意到AngelList的上的创业者们经常利用AngelList去联系潜在的合作者,这种情况促使他们产生了制作专注于初创企业人才招聘服务portal的想法。

portal有两个入口,一个是针对于招聘人才的初创企业,一个是人才自主找寻初创企业。

在没有portal之前,AngelList也已经有每周600起的人才和企业的对接。Ravikant表示:

“现在AngelList已经有足够的人才和初创企业资源,很多猎头都已经在AngelList上行动。目前,起码已经有2000多个初创公司都在AngelList发过招聘的帖子,著名的有Quora,Path,Klout和Khan Academy等等,当然,那些小的初创企业招聘贴,更是不计其数了。”

Portal的人才招聘概念十分新颖,并且直接针对初创企业。Portal表示他们将建立一条完全透明并且直接的人才和初创企业连接通道,而初创企业必须明示出他们可以提供的职位,期权甚至是股权!

很显然,Portal能帮助许多初创企业找到合适的员工和合作伙伴,进一步优化创业资源。以后,Portal或许能成为创业者进行创业时,所必备的工具之一。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