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ga 与Nokia 合作:部署Draw Something 和Poker 游戏!
2012-08-21 11:09

目前,Nokia正在开发其新业务。一方面和游戏公司 Zynga合作,在终端设备中加入 Draw Something和Poker 游戏;另一方面又在强化其功能手机线的特点,游戏将会在Nokia Asha系列手机中部署。

这个游戏将在第三季度开展,预计将覆盖1亿用户。这是一个显著的信号, 在Samsung和一些低价的Android 应用的制造者的竞争下,Nokia正在试图留住其用户。当Nokia的产品基础开始动摇时,Zynga将会怎样的帮助Nokia呢?

这些游戏是免费。用户可以购买游戏学分而免费的下载游戏,这是Zynga在Nokia上的第一个特点

这个举措会帮助很多的用户转移到 Asha 系列设备中,特别是在Nokia还占据着主流的一些地区和市场,同时会增加Zynga自己的用户。同时也帮助Zynga找到新鲜的血液,Poker和Draw Something游戏在2012年4月前销售额为1.8亿美元,而此后其用户却不断下降。

Draw Something 和 Poker 游戏不知道是不是也适合一些非智能手机。但你可以看到这个策略是如何的与Zynga 的战略融洽的。Zynga计划开展其在线赌博业务,而Asha在一些新兴市场还是主流,特别需注意的是,这些地区的在线赌博法律还不是很健全,这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利润空间

此次的合作计划在今年的6月份宣布,Draw Something、Words with Friends和一些游戏将会加入到Lumia智能手机系列。这次合作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机会和更大的价值。优秀的设计、强大的硬件设备、和一些杰出的游戏,Nokia将会重新定义用户对功能手机的体验

Nokia已经看到了自己智能手机销售量的下降,所以希望通过功能手机来扭转这个趋势。其在全球的销量仍然是最大的,其第二季度的销售额是28亿美元,较之去年仅仅下降了1%,同时功能机的销量则增长了2%到735亿部。

在开发者都涌向iOS 和Android系统时,Nokia正在努力的建设自己的平台。超过500个Nokia开发者已经下载了100多万的App,而India Games, Pico Brothers 和Inode的下载量都超过了1亿次。

Nokia至今已经开发了三款功能手机顶峰级别的Asha系列, 包括1GHz 处理器和电容式触摸屏的Nokia Asha 311,有趣且付得起的Nokia Asha 305和可接入WiFi 和单个SIM卡的Nokia Asha 306。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