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独家首发】小福记账:最轻松的记账应用!
2012-08-21 12:34

本项由i黑马投融资平台 (http://vc.iheima.com)独家首发

核心——最简捷的账目录入!

如果你追求的是简洁,快速的个人账目记录和整理,那么小福记账一定能给你带来惊喜。

小福记账是一款功能立体的记账软件,并且他深知记账软件是否受用户欢迎的关键——记账录入的麻烦程度!所以,小福记账不断的优化用户体验,力争能让用户体验到最简便,最快速的账目录入。而他的“数据自动云同步”,“闪电记账”,“ 信用卡账单智能导入”等功能,无一不是为了打造更便捷的账目录入而存在的。也许小福记账不是现在记账App中UI设计最好看,功能最强大的记账应用,但是他绝对是现在记账应用中录入最简捷的App之一。

未来——账目自动录入!

小福记账的目标追求,就是让用户可以无缝的自动记录自己日常的收支。例如,小福记账有信用卡消费信息自动导入系统,用户信用卡消费后,消费信息就可以自动导入账目记录(这个功能和卡小二51信用卡类似)。而这种账目支出自动记录,也正是小福记账的终极追求,在未来,小福记账会推出自己的记账机器人,机器人会用自己的分析引擎自动追踪用户的收支信息,进行最个性化的账目自动录入服务。

小福记账很有可能在众多记账应用脱颖而出,因为它一开始就走在一条正确的路上。用户需要的是一种简便的记账体验,而这是许多追求花哨和多余功能记账应用所不能理解的。

本文由 i黑马 作者 韦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