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Pandas:社交时代的CRM新工具!
2012-08-22 11:05

对SaaS平台SocialPandas的投资让我们很高兴,同时我们也欢迎其联合创始人Mark Trang、 Gretchen DeKnikker 和Jason Ouelette 加入我们True Ventures大家庭。

SocialPandas正在创建一个社交销售应用,这将会帮助专业的销售人员通过社交方式发现新的商机、吸引到潜在顾客,同时优化其交易渠道。在SaaS和CRM领域背景资深的Social Pandas团队,已经意识到了这个传统行业正在被分裂,同时他们也正在创建一个社交时代新的工具。

社交时代的到来已经影响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仅在我们的交谈方式,而且也在改变着我们的商业逻辑。在传统的B2B行业还局限在email和自动推送的时候,数百万的购买广告和合作广告出现在了Facebook, Twitter 和 LinkedIn上。在社交销售超越了那些传统的email和电话围绕的商业关系时,用户关系间的管理也需要不断衍化。Social Pandas旨在将社交关系转化成真正的商业活动。通过与现有的CRM系统,如Salesforce.com来整合整个社交关系。

B2B活动现在变得越来越社交化了,而销售人员则需要新的工具来联系和接近顾客。Social Pandas正在为B2B行业带来新一代的公司销售软件,Mark 和他的团队不仅对将来的社交CRM有一个愿景,而且也有足够的专业能力和知识来实现它。我们对抓住Social Panda的种子基金投资感到高兴,同时我们也希望看到社交时期更优秀的销售产品。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