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也能看医生 !
2012-08-23 10:48


既然是科技时代,那么科技应该是能改变生活的,但现阶段的国内看病挂号都是需要解决的头等大事,还没有见到医生,一道挂号门槛已经把很多人堵在了门外,一个挂号卡黄牛问你要多钱呢?这样的事在国内天天都在上演着。小编想给大家介绍这款APP只是在减轻小病的看病难但是对于较为重大的疾病还是应该去交大的医院进行正规系统的治疗。

好大夫在线 【点击下载】

好大夫在线是提供各种疾病在线问讯的一款软件,用户可以在出现一般状况的时候在线登陆询问医生进行一些简单的答疑解惑。

好大夫现在的整体功能分6个部分,在平时遇到疾病困惑的时候大多使用“按疾病查找”和“咨询大夫”这两种。在遇到慢性病和紧急情况下用户可以按照自己就近医院寻找,以免错过最佳的治疗和抢救时间。

按疾病查找:这个栏目的分类较为详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自身状况进行查询,在每一个项目类别中都会包含很多在线的医生。

虽然会有很多的医生在显示,但是不是多有医生都在线的,用户可以在在线的医生中进行咨询,也可以查看医生的来历。

因为大夫的现在时间是有限的,所以在很多情况下会出现咨询已满的情况,不过软件也显示出了出诊时间,和挂号的价钱,用户可以根据显示的时间进行安排。

按医院查找:用户按照医院查找首先确定要选择的省市地区和医院(软件提供定位的LBS服务,帮助用户寻找自己与医院的距离)在选择好医院后会按照科室进行划分,用户进行选择,在医院中每个大夫会有不同的服务内容,一般分为“可咨询,可电话,可预约”三种。

在线咨询是需要注册的,用户可以注册完之后进行咨询,但是咨询并不是即时回复,并且咨询者需要提供一些自己的个人信息方便回访。

在咨询完之后,下次登陆会有医生的回复内容,并不是多有病情都适合在线咨询,小编提醒:由于在线的医生时间并不是固定的,回复的时间也是有短有长,慢性病比较适合这样的咨询,如果是及时发作还是用该拨打120急救电话。

本报告由“华扬联众”与“i黑马”联合出品,评测报告由华扬联众 姚磊 撰写。如果在阅读评测或者使用App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yao.lei@hylinkad.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