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收购Threadsy:主动引入社交分析工具Swaylo!
2012-08-25 23:50

近日, Facebook收购了Threadsy,Threadsy包含的业务有Swaylo——一个强大的社交平台分析工具。

Threadsy到目前为止总共融资630万美元,但是Facebook收购它的价格暂时还没有透露。Facebook官方表示,SwayloPro 的用户账号在这次收购业务中奖不受任何影响。

Threadsy的CEO Rob Goldman表示:

Swaylo是一个能全面分析用户社交网络状况的应用。通过Swaylo,用户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社交状况和社交影响力。

现在我们公司 Threadsy将被Facebook收购,我们经营的业务Swaylo也将归到Facebook旗下。我个人认为,也只有Facebook能让Swaylo发挥到最极致,所以我觉着这是一次伟大的结合。

这项服务允许Facebook用户通过图表全方位的查看自己的社交互动。这项收购的完成,可能意味着Facebook将会对用户推出此类服务,当然,也可能是Facebook为在其平台上营销的企业们提供的一种专业工具。

Swaylo曾经也开发过Twitter的社交分析功能,不知道Facebook把它收购后, Twitter的社交分析功能是否会砍掉。

Facebook引入Swaylo,是一个不错的点子,因为Swaylo可以帮助用户管理好自己的社交关系,而商家们也可以通过这个工具进行更好的社交营销。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