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败诉:未尝不是一个伟大的胜利!
2012-08-26 01:14

我认为败诉,并赔偿苹果10亿美元,对于三星来说是一个伟大的胜利!

为什么?

因为他们只需要赔偿区区的10亿美元,就成为了世界上第二赚钱的手机厂商。还记得微软曾经支付给Skype多少钱吗?80亿美元!所以三星只花费了10亿美元,已经把HTC等竞争对手远远抛在身后了。

情况看起来不坏,除非法院最终判决三星不能出售其产品,但就算如此,三星也可以和苹果达成一些可行的销售许可。有目共睹,苹果已经开始慢慢转变曾经的封闭文化。

另外,苹果现在也正面临着各种官司缠身,谷歌和摩托罗拉都正准备起诉苹果。所以苹果怎么对付三星,对于苹果来说,已经是一个次要问题。

虽然这场判决会让三星长时间的钉在“山寨”的耻辱柱上,但是三星并没有标榜自己是一个伟大的创新型公司。其实现在哪家手机公司有没有在抄袭苹果呢?但那又有什么关系,三星已经依靠“抄袭”苹果的创新智能手机,牢牢占据了第二赚钱手机公司的位置。而瞧瞧诺基亚那悲催的家伙吧,就是不懂得跟风苹果,结果死得多惨。如果你现在让诺基亚支付10亿美元,就可以获得三星现在的手机市场地位,他们肯定一万个乐意。

所以,虽然败诉,赔偿10亿美元,但对于三星来说,他们是获得一个更长远的胜利。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