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ia Media收购社交媒体监督平台BuzzNumbers!
2012-08-26 08:30

据Sentia Media报道,社交媒体监督平台BuzzNumbers已经被Sentia Media收购,但是具体的收购金额还未透漏。

自MediaMonitors1982年在Sydney建立后,Sentia Media已经建立了亚太地区最大的媒体情报业务。而对BuzzNumbers的收购则想完善其在媒体情报业务方面的能力,而这也是一些老媒体认为增长最快的部分。

BuzzNumbers通过挖掘社会数据,在不同的社交平台提供一些关于情绪趋势的分析和观点,受到大量用户的喜欢。自2010年至今,其收入、员工和顾客都快速增长。也许Australian读者还记得在2010年,BuzzElection在2010年的选举中,几乎使社交平台媒体瘫痪的事。

因为BuzzNumbers清晰的商业模式,所以它有可能会像其它Australian的创业公司一样,将利润的持续增长作为目标,这也是风险避免很好的产物,如我们看到的那样,Australian创业者都在尽量的避免资本支持的指导。

Facebook的成功绝不仅仅是一种途径,它是一个持续盈利的工作,如Envato 和Campaign Monitor;还有一些白手起家的,在第一次融资后就可以有利润并成功。如,99designs 和Atlassian.

BuzzNumbers在2007年被Nick Holmes à Court创立,她是Australia最富有的几个女人,同时也在孵化器StartMate作为创业顾问的角色。鉴于最近的退出,其可以有更好的服务与创业者,但这在Australian科技创业公司中是很少见,当公司被收购后,其就退出。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