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Bits收购移动营销公司Aixum!
2012-08-26 08:43



移动和社交软件开发商MobileBits今天宣布了收购了瑞士的一家公司Aixum。收购的具体细节还没有透漏,但是此次收购将会扩大MobileBits在欧洲国家的市场。

Aixum的 CEO Andrew Marshall将会出任MobileBitsCOO 职位,同时Andre Lambelet也将作为技术副总裁,所有的Aixum员工将会加入MobileBits团队。

Aixum将会负责其在移动市场、广告和本地顾客忠诚度的的工作。它将会通过60个品牌部署数千个商业点,包括大牌客户McDonald和Spar。

同时,MobileBits宣布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将数字技术和社交软件平台与Aixum的欧洲移动营销网络整合。有一点我们必须注意,就是Aixum建立于2009。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