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地方创业!
2012-08-26 21:36

去一个新地方创业,还是不去?——这是一个问题

我相信很多创业者都有这样困惑,就让我们来看看美国12位年轻的创业成功者是如何来看待这个问题吧。

1.谋定而后动

我的公司Real Bullets Branding 去年才搬到波士顿。当我决定是否要到一个新城市开创自己的创业事业时,我总要先详细了解那个城市对自己的业务发展是否有益,该地区有什么优势是值得我利用的,并且创业成本究竟是多少。

- Caitlin McCabe, Real Bullets Branding

2.寻找创业文化

创业其实是非常需要环境的。在好的创业环境下,你总能找到许多志趣相投的人,也比较容易获得投资和帮助。而且在好的创业环境下,你也容易招聘到具有创业激情的员工,所以要在一个新城市开始创业事业,我会倾向于选择那些具有创业文化的地方开始。

- Michael Tolkin, Merchant Exchange

3.人脉是个需要考虑的问题

在一个新的地方开始创业,最困难的地方就是没有人脉,你需要多参加活动或者会议,以此来扩展自己的社交圈。创业其实是非常需要人脉的,如果你决定去一个新地方创业,那你最好认真思考一下你的人脉问题。

- Thursday Bram, Hyper Modern Consulting

4.个人生活也很重要!

在经济全球化和科技发展越来越快速的今天,企业家们基本上在任何地方都能开展自己的工作。所以我觉得创业者可以选择一个自己觉得舒服的地方开始创业,因为保持愉快的心情才能开展高效的工作。再说创业也不就是为别人,也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么,既然这样,创业者可以选择一个能让自己心情愉快的地方开始自己的创业事业。

- Louis Lautman, Young Entrepreneur Society

5.生活成本

场地租金,餐饮费用,办公设备,这些都是需要创业者考虑的基本成本问题,如果一个地方这些基本成本太高,那么创业者可能就不能有足够的资金放在自己的产品开发和业务发展上。所以找一个创业成本更低的城市去创业,未尝不是一个好的战略,因为你会比你的对手有更多的资金投入到产品研发和业务发展上。

- Colin Wright, Exile Lifestyle

6.把握地区人才

其实人才是创业中最重要的一环。比如你要创立一家科技公司,你就必须把公司开在教育发达地区,而如果你要做一家制造业企业,你就必须去人力成本低廉的地区。要去一个新地方创业,人才的问题一定要放在首要位置考虑。

- Warren Jolly, Affiliate Marketing

7.熟悉当地创业法律和政策

政策对于创业的影响是巨大的,如果一个地区大力扶植创业,那么去那个地方创业就会获得许多财政优惠和政策帮扶,这对于初创企业来说,益处是巨大的。所以熟悉一个地方的创业政策和法律是十分必要的。

- Elizabeth Saunders, Real Life E®

8.别远离你的创业关系网

在创业过程中,关系网是助你创业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所以在去一个新地方创业之前,你要认真思考,你是否在那个地方有可靠的创业关系网!

- Nick Reese, Microbrand Media

9.协同工作

创业者选择一个地方时,也要关注帮助自己创业成功的协同方,比如酿啤酒的就要接近粮食产区,你创业的地点最好是能和整个大产业链良好对接的地方。

- Ben Lang, EpicLaunch

10.了解当地用户

在去一个地方创业之前,你最好要详细了解当地用户,因为他们将会是你的第一批天使用户,他们的口碑也将会对你的公司品牌产生深远影响,而他们的反馈也将是你初期改进产品和经营策略的重要指标。所以,选地方创业,也要关注那个地方的用户群体到底是不是你的目标客户。

- Alexandra Levit, Inspiration at Work

11.寻找你的客户

有的初创公司需要依靠自己的客户才能更好的生存,那么我建议创业地点可以接近自己的客户,因为这样你才可以最详细的了解你的客户需求,并且能和你的客户建立紧密的联系。

- Susan Strayer, Exaqueo

12.眼观投资人

有些创业公司是需要投资人的投资才能发展起来的,例如很多移动互联网产品,都是烧掉几百万甚至上亿美金才获得成功。如果你的初创公司是需要大量投资才能发展那种,那去一个新地方创业之前,应该好好思考那个地方的投资人如何,你在当地创业能获得的投资几率有多高。

- Derek Johnson, Tatango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