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词英语:系统的学习英语好帮手!
2012-08-27 08:24

目前应用程序市场上的英语学习软件数量很多,但真正能帮助提高学习效果的却非常少,且大多是单调、死板或连续性很差。而云词英语却不同,云词英语是一款入门学习英语的立体式软件,目前支持各种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桌面端,充分的利用了智能移动和云端同步技术,用户可在各个终端转换,按照自己的计划进度进行学习。

其最大的特色在于屏幕取词和笔记本功能。取屏查词,用户只需用照相机提取某个单词,就可以在阅读中方便的查询到该单词的中文和英译;笔记本功能也是云词的一大亮点。用户可以将自己喜欢和不懂的地方加入到笔记本上,同时还可以将自己喜欢的语句分享给好友,完全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英语世界。

目前,云词英语已经得到了柯林斯授权。云词英语正在与柯林斯、VOA、BBC等国际著名的英语教育资源机构合作。每日更新不同的英语广播节目,视频教学课程,经典的英文原著、考试试题及讲解等各种精选的优质资源。

目前行业应用趋向于分散化,很多英语教材的版本质量层次不齐,同质化严重。而高质量的词典也就是有道、金山等,但是能够真正达到学习英语效果的应用很少,分散化的学习很难让你制定一个系统的学习计划,也很难让你拥有一个完整的笔记系统。

其实,教育行业的应用门槛较低,比较容易进入,但是愿意付费的很少,所以目前的免费应用还是主角。而要想有好的盈利模式,就一定要有一群忠实的粉丝。目前,云词英语已经有近200万粉丝。云词英语之所以受欢迎最重要的是,云词英语不是简单手机背单词的软件,而是营造了一个全新的“浸入式”学习环境。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