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it:拯救那些被忽视的观点!
2012-08-27 12:03

Snip.it是一个话题爱好者分享平台。就在前些日子,它更新了自己的网站,使用户的分享体验变得更加的完美和奇特。用户使用Snip.it可以在网络各个平台发表评论和分享自己喜欢的文章。经过产品不断的更新,Snip.it的体验变得越来越快速、设计的风格越来越优美,同时更具社交性。用户不仅可以在社交平台发布内容,还可以看到他们的评论和时下最流行的事物。

用户登录Snip.it平台后,其用户导航采用的是悬浮的横幅条,位于网站的左侧,完全不打扰用户的内容浏览,同时也会推荐不同的目录话题给用户,更针对性的给用户提供内容。

True在2011年7月投资了Snip.it,希望支持一下Ramy Adeeb和他对于未来的设想。Ramy的这个想法是在2011年的春天产生的。因为全家都住在Egypt,所以Ramy希望通过Twitter和Facebook分享一些关于Egypt革命的报道,但是他并没有找到一些很好的传播途径。Ramy 发现:他的Twitter好友更多的是关注与科技和VC有关的内容,而他的Facebook好友更多的是关心他和他家人的安全问题。就是这样一个缺少相关的、持续的和结构化了的信息发布平台激发了Ramy创建如Snip.it一样的平台,这样他可以及时的收集文章、图片和视频来表达自己的观点。Ramy正是抓住了人们乐于分享不同类型的新闻和网站以及表达他们立场的需求,所以其话题信息集合平台得到了飞速的发展。

目前其有1.3万活跃用户并在持续的增长,用户的增长和网站的不断改进使Snip.it成为了用户个人分享信息体验最好的网站。Ramy是一个杰出的极具创造性的企业家,特别是他对建立一个用户需要且完美产品的执着。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