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品牌及零售商开发Mobile App 应该注意的地方
2012-08-27 13:15

许多商家都推出移动版本的App,用来争取日益庞大的移动商机,精品品牌也不例外,但是跟一般日常用品商店App不同的是,精品app的设计与营销需要许多与众不同的地方。

移动商务研究公司eCommera认为,当使用者下载一个App的时候,对App会有价值感,对服务也有期待,重点是如何让使用者持续使用,而不是晾起来最后被删除。eCommera指出,用户使用App的情境、跟App互动的方式,以及点击App的时机最值得精品公司注意。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则是内容,与PC不同的是,精品公司通常无法在App呈现丰富多媒体内容,这是手机与平板萤幕大小与频宽的限制。

此外,今日的消费者也经常同时使用多种App,比如比价与折扣App,精品品牌与零售商必须注意这些App在采购循环中,如何相互影响。

举例来说,当消费人在店里跟消费返家后,使用Moblie App的观看重点便会不同,所以精品公司及零售商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在消费者考虑是否购买商品的期间,他们要如何用App影响消费者购买意愿。

本文由“TechOrange ”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08/27/luxury-brands-can-benefit-from-mobile-apps-in-a-big-way/ 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