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安卓培训的安卓越 学员喜获黑马大赛创意十强
2012-08-27 15:58

2012年8月,安卓越学员的作品“爱Bao宝”获得黑马大赛--海信智能电视应用大赛夏季赛创意十强,入围总决赛。据了解,安卓越学员获此优异的成绩其实并非巧合,在本次大赛中其他学员的一些作品也同时获得了评委的认可和赞许。

本次“黑马大赛”由海信集团与《创业家》杂志联合主办,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业融资选拨大赛。由著名天使投资人周鸿祎、易观国际董事长于扬、《创业家》杂志社长牛文文等移动互联网重量级人士参与评选,吸引了来自全国的APP开发高手激烈竞争。获奖选手除了现金奖励外,还更有机会获得“一个亿”的智能电视开发者专项开发基金和“十个亿”的风投资金。此次安卓越学员作品也吸引了大量投资人的关注,从而为学员的日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安卓越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培养移动互联网实用人才为宗旨,是一家致力于培养android智能手机应用软件、游戏研发等国家紧缺人才的人员培养基地,是中关村移动互联网联盟指定的培训基地。教师来自于联想、TOM、IT168等知名公司,均具有10年以上的android软件开发或android培训经验。面对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android研发人才的需求日益明显,安卓越专注于android实用研发人才的培养,必将为行业的发展源源不断地输入新鲜的血液。

在安卓越,学员学习期间,学校为学员安排了不少于6位知名公司高管的亲自任教,通过事例讲述真实的Android故事。同时指导学员亲自参与Android项目开发,培养实际操作能力,真正积累了实战经验。安卓越秉承因材施教,学以致用的教学理念,不仅从Java基础开始教授,循序渐进,更以培养移动互联网工程师为目标,深入讲解Android开发实战,充分考虑到零基础学员的特点。学员只要通过面试即可直接报名入学,并且签署推荐就业协议,让学生找到满意的工作。目前毕业的学员已经在知名的无线互联网公司,游戏公司,软件开发企业等公司就业。

在笔者和安卓越获奖学员的交流过程中,他说道,“在安卓越学习不光是学到了如何开发android手机应用的技术,更激发了对于开发的兴趣和灵感。与老师在项目团队中的实战演练,更使得对技术开发如痴如醉。在这次参赛准备作品的过程中,也受到了老师的耐心指导。”笔者也相信,在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中,需要像安卓越这样负责任的培训学校为行业不断培养优秀的人才,只有大量精英的加入,行业才能积极健康长久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