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发展新方向!
2012-08-27 16:10

Tyler Wilson在2012年是True Entrepreneur Corps的一名员工,Tufts大学的毕业班学生。他学的专业是机械工程,而且是一个很有激情的创业者。Tyler整个暑假都在True company Coffee & Power工作,以下是他的一些经验:

我们的创始人可以被描述成一个疯狂的科学家。当他得知我是一个机械工程师后非常高兴,把我带到了楼上的秘密实验室。在邮件中讲到,他最近获得了一些自由的太阳能板,希望可以结合一些无线热点来创造一种移动工作区给C & P用户使用。我被这个想法激发了,但是几周后出现了一点副作用。这种体系可以借助太阳能或者从外部的设备中来补充汽车电池。电流通过电力控制器,从直流电转变成一个交流信号从而可以被家庭用户使用。在第一周时,我们将设备置于Philip 外,而且很高兴看到了一些成果。

下一阶段的测试我的伙伴Becky也将会加入,我们还计划在Duboce公园测试。我是非常高兴找到一些不需要设备的无线电,然后我们兴奋的回到了办公室。同时我们也得到了一些反馈问题,但人们认为这个想法是很奇怪的。

由于无数零散的电线,我们意识到了整个设备是烦人的,我们需要建立一个更加模板化的设计。我们通过在20”x30”大小的胶合板中安装一个充电控制器和转化器来完成,缩短连接电线和固定电池的夹片。我们下一步计划提高旧的海洋深循环系统,对于这种类型的电池,在充电和放电的过程中都不是绝对安全的,它获得能量的效率仅仅有75%。为了改变这种体系,我们决定使用aLithium Ion 电池,在充电和下载电力方面会更持久,而且可以达到97%的效率。此外,这个设备仅有14磅重,可以使传输和聚合体系变得更容易。

在我们写这篇博客时,我正坐在海滩边的帐篷下,作为一个公司,我们正在减轻海洋层叠波给我们的压力。我必须说,我对海浪、Wifi覆盖、风等是非常担心的。但是这个设备是伟大的,我们得到了很多的反馈问题。人们认为这个是不可能的,但我认为Coffee & Power 逐渐的变成了一个工作很棒的地方。

在我们进行太阳能研究时,我已经做过了一些市场调研。上周我非常幸运的参加了一个评估此次项目的C & P 大使会议,参加者都是行业资深人士。这些新设备的功能有时是混乱的,有时是有用的,所以需要我们重新思考这个问题,C&P的未来方向可能会改变一点,所以我们需要时刻关注这个。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