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 Campus Life:关注于年轻女性的游戏,会是下一个游戏神话吗?
2012-08-28 11:54

Tap Campus Life是一个新型的关注年轻的女性的游戏,手机游戏创业公司Pocket Gems 旗下的一款游戏产品,在2010年被红杉资本投资。目前其面临着很多直接的竞争对手,如关注于时尚和社交女孩的Crowdstar等。简单的说,Tap Campus Life是一个女学生联谊会和时尚游戏,用户必须通过招募新成员和装饰来建立自己的房子。

如同其他免费游戏公司一样,在Zynga的市场估值从140亿美元降到目前的25亿美元时,Pocket Gems正面临着一些过热和估值下降的压力。理论上,因为受到Zynga的影响,这将会抑制一部分风险资本支持的高估值现状,但是,Pocket Gems有几个收入很好的月份,特别像Tap Paradise Cove游戏。去年Pocket Gems有两个显著的收费游戏产品,且在 iOS游戏区都排行前10,所以相对来说,Tap Campus Life有一个很高的兑现方式。

“我们目前处在一个有无数跟随者的领域,所以要保持长期持久的市场价值需要不断的创新”。首席运营官Ben Liu讲到,特别指出了All Talk游戏——玩家可以描述一个对象而不必对另一个伙伴说出这个词的游戏,同时他补充道,“也许Facebook的游戏行业在衰落,但是移动端的游戏将是巨大的。

在Tap Campus Life游戏中,玩家必须招收其他女孩来参加他们的女学生联谊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例如,一个“运动”女孩需要通过做活动来平衡。还有一些如举办“品酒派对”,做瑜伽等活动。每一个女孩都有一系列不断升级的活动,如,一个女孩开始是一个“挖沟工人”,通过植物苗圃收银员升到为一个园丁,最终升级到一个景观设计师。

像这种类型游戏的盈利模式是很标准的。妇女的工作需要得到一些货币,然后通过一些货币购买一些衣服等。Pocket Gems目前有140名员工,在2010年时得到了红杉资本的500万美元的投资,然后又从Redpoint Ventures获得了一些额外的投资。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