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nLook:还在为你的学生贷款烦恼吗?
2012-08-28 15:15

学生贷款不仅仅是一种痛苦的事,更多的是一个讽刺。而一批新的初创公司正在寻求新途径,使学生贷款这个过程变得更美好。尤其突出的是Ceannate公司的子公司LoanLook试图重新组织学生偿还贷款的过程,同时也会给学生提供尽可能多的选择信息

不像Tuition.io一样仅仅评估学生的贷款状况,而LoanLook则是参与到学生偿还贷款的过程中。LoanLook正在与学校合作,希望建立以用户为基础的贷款体系。其最大的不同是在聊天的客户服务中心和网络聊天版块中添加了在线投资顾问。

用户注册后,可以使用支付优化器,来支付经过计算后的最少的利息金额并缩短偿还期限。同时用户还可以在一个地方保存你所有重要的文件的功能,DocSpot功能将会记录你所有资讯谈话。

目前,该平台的这项服务已经覆盖了20万学生,超过了30亿美元的学生贷款。不久的将来,LoanLook将推出移动端的应用,帮助学生更方便的组织自己的贷款活动。到目前为止,LoanLook这个服务仍是免费的,而它的收入主要来源于与院校的合作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