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idoscope:找到所有你喜欢的衣服!
2012-08-28 16:12

Kaleidoscope是一款有趣的应用,通过Kaleidoscope,用户可以找到任何自己看到图片上的衣服。例如,用户在浏览Facebook时,看见好友穿的衣服很漂亮,就可以通过Kaleidoscope快速找到同款衣服的购买信息,打折信息和各种同类型衣服的信息,Kaleidoscope可以说是PinterestShopstyle的完美结合。

在新版本的Kaleidoscope中,将会加入用户个性推荐功能,标志着Kaleidoscope将进入个性化推荐时代。Kaleidoscope的这次改版可以说是顺理成章,因为随着用户数量和使用深度的积累,Kaleidoscope已经有足够的数据去分析用户的具体需求。

在最初,Kaleidoscope只有单纯的收藏和分享功能,用户可以把搜寻到自己的衣服分享至Pinterest、Twitter和Facebook,也可以保存下来下次购买。现在,用户的每一次收藏和分享功能都会被Kaleidoscope进行数据收集分析,然后通过这些数据给用户推送他们可能喜欢的衣服,给出合适的搭配建议。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