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y Hero想要打造一个全球性的在线外卖订购平台吗?
2012-08-28 17:35

Delivery Hero是由Team Europe创建的一家在线外卖订购平台,目前在D轮融资中获得了其老东家Kite Ventures的5000万美元的融资,同时Kreos Capital也加入了此次融资。

此次融资使Delivery Hero的总融资达到了近1亿美元。与此同时,它的最大竞争对手Just-Eat也得到了额外融资6400万美元,使Just-Eat的总融资额也超过了1亿美元,共计1.29亿美元,看来这场有关外卖服务的战争要真正开始了。

两家公司采取的策略基本是类似的,都是要打造成一个全球性的外卖提供者,并积极的扩大以便利食物和便利的在线订购为主的业务,此次大规模的融资似乎在展示,现在这个行业并没有开始衰落,还在疯狂发展。

Delivery Hero称其已经建立了与近2.2万家餐厅的关系,分布在11个国家,如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瑞典、芬兰、韩国、俄罗斯、波兰、奥地利、瑞士和墨西哥等。针锋相对的是,Just-Eat也已在13个国家运营,这也使它成为了世界上最大外卖订购的电子商务提供商。

具体来说, Delivery Hero将利用这笔新基金来增长其业务,也会涉及到一些收购,同时这也与其现有的全球扩张策略相得益彰。在一个发言会上,Team Europe的合作伙伴Lukasz Gadowski讲到:“Kite Ventures和其他的投资人会着重关注于公司长期的投资,他们知道Delivery Hero正在谋求全球的统治,所以他们想让Delivery Hero 保持现在的速度”。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