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创业放在枕边的书
2012-08-29 09:46

问:创业放在枕边的书推荐?

不知大家有无什么好书推荐?既有方法论,也有涉及到创业各方面,能拿来即用的。

答:

罗天成

我很少看如何创业和名人分享自己创业心得的书。

一般看专业的书籍比较多,比如品牌学,市场营销学,心理学,广告学等什么杂七杂八的书都看。

我个人觉得创业这东西,影响因素太多了,因人而异。成功的人,有各自不同的背景和环境因素,仅能作为一种激励手段。更何况现在写书的朋友,不少的是长篇累牍,本来几句话可以说清楚的,却要写太多文字。所以,不如好好学点专业的管理知识,自己多思考和总结,更适合自己点。有问题,可以与一些专业的朋友探讨下,征求下他们的建议。

陈立

创业这个话题有太多的行家和专家了,我仅提供一些参考书目,这些书目不能成为枕边书,但是对沉淀一些创业思路会有一些指引和帮助,如《拆掉思维里的墙》《第二十二条军规》《创业36条军规》,还有一本无论是否是创业还是其他方面,我觉得非常好的书就是《活出自己》,许宜铭著。

张一鸣

杂志类:《创业家》《创业邦》《成功营销》

书籍类:制度类书籍、管理类书籍以及商业模式类书籍


更多创业疑问、商业难题请移步至:优士问答 阅读/提问

本文由“优士网 ”(微博:http://e.weibo.com/ushichina)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问答地址:http://www.ushi.com/wenda/qp/MTM0NjIwNDc4OTcwNC04ODQ0MDQtNjQwNy0w问答整理自优士问答频道。如果在阅读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推荐创业者注册优士网,扩大您的人脉,增强您的优势。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