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Release:内容传播的新渠道!
2012-08-29 14:20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不断丰富,商家的传播渠道也越来越多。有关“内容营销”的概念我们也听说了很久,通常情况下,特别是品牌厂商大多会选择自己建立更多的营销渠道,如视频、博客、和各种各样的营销,而不是仅仅局限在一些传统营销广告中。而PostRelease平台则是顺应这种趋势而生。PostRelease是一个广告内容营销网络平台,可以保证他们的内容通过各种营销渠道传播到用户那里,进而提高商家的利益。

正如其CEO所讲的,发布者只需要在他们的平台添加几行代码,或者安装一个PostRelease的插件,进而产生一个模板赞助文章,由此而自动的推送文章。其创始人也讲到,相对 Outbrain,PostRelease是更具吸引力的,因为它不会将内容连接到其它网站,也不会让读者来回的更换平台。现在的内容虽然变得越来越定制化,但是这些博客和赞助的文章总是会出现在下一篇,这样用户可能会感到厌烦。
 

广告商只需要上传他们的内容,就可以在相关合作网站传播了,同时网站还会自动化匹配每个发布者内容的布局。因为内容被标记为赞助,所以广告商和广告客户可以很方便的跟踪其广告的传播效果。

作为一个读者,你可能不愿意看到自己最喜欢的博客和网站,混杂一些赞助内容。而PostRelease要解决的就是这个问题,PostRelease已经发布了一款可以自动和优化内容过程的技术。其会实时的基于读者反应而不断调整。所以,如果用户对一些特定的博客文章或视频不感兴趣,那它就会自动消失

PostRelease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才开始认真地推广其产品,且已经签署了一些合作伙伴,包括社区应用Tapatalk,内容源连接媒体和一些出版商企业家媒体。参与此次融资的有前Playdom和Adify 联合创始人Rick Thompson ,Kauna Ventures 机构的Ed Cluss 和Adify 联合创始人Russ Fradin 。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