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上门洗车专家!
2012-08-29 18:23

在大城市洗车,一直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你很可能要走很长的路,排很长的队,花费大量的时间才能清洗一次你的爱车。而现在有车一族不用再为这个问题烦恼了,因为Cherry可以很好的解决你的洗车问题。

就像许多其他手机App一样,Cherry很好的利用了LBS功能,用户只要根据自己的所在位置发布洗车需求,Cherry就会派出一个专业的洗车车辆去为用户服务,也就是说用户使用Cherry后,无论在哪想洗车都会有专人上门服务。

Cherry自去年11月份在旧金山上线以来,业务已经成倍的增长,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现在Cherry决定扩大自己的业务,他们将进军圣地亚哥。至于为什么选择圣地亚哥作为他们业务的新版图,是因为圣地亚哥当地拥有超过100万辆的汽车。目前Cherry已经融资550万美元,他们在未来还将进军美国拥有大量汽车的城市,虽然他们的洗车费用一般比洗车场高出20%左右,但是很多人还是愿意选择Cherry,因为大家都喜欢这种节省时间,并且专业化的洗车服务。

Cherry模式的成功,也许能给中国创业者带来很好的启示,因为在北京,就存在着超过400万辆的汽车,并且整个城市环境质量很差,汽车经常需要清洗,在理论上,中国洗车市场的潜力是大于美国的。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