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追踪帮手MotherKnows,一网捞尽诊疗记录
2012-08-30 11:22

我们一生当中需要经历很多医疗看诊,同时间,医疗记录也不断更新;这些看诊记录平时用不着,但一到了要用的时候,却把你搞到焦头烂额。

所以,有人推出了MotherKnows的服务,帮忙将你家人的医疗记录电子化,整合在一起,有需要的时候连上网,马上就可以取得。

MotherKnows的创办人暨CEO Hesky Kutscher相信维护病例轨道是有助于维持儿童健康的最佳途径之一。它本来是一个网站服务,现在推出了iPhone版的App服务;你可以选择要月缴、年缴还是进阶服务。在网络平台和App做结合以后,病患可以直接取得PDF格式的原始病历卡,并将之分享给医护人员。

MotherKnows也和众多学校合作,所以政府官员可以直接于网站上查询该校学生健康状况,父母也可以得知小孩的日间照顾和营队状况;甚至父母亲可以节省额外的医疗费用。

“我们长远的目标是,成为美国孩子的健康信息资料库。一旦我们建立了系统,并满足家长的需求之后,这将不再是一个普通的产品;不管你90岁或是5岁,它都应该会是一个好工具”,Hesky Kutscher表示。

或许医疗发达地区,对于类似MotherKnows这类的服务需求并不明显,但假如有厂商愿意推出这种服务,让你能够在2至14个工作天内,就能取得自己历年来的病历记录,而不用跑一趟健保局,我想这会是很方便的服务。


本文由“TechOrange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08/30/motherknows-digital-health/ 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