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Tauberg:传统电讯行业的终结者——“互联网电话”
2012-08-30 12:13

在不久之前,互联网通信还被认为是一种不可靠的通信方式,所以很多企业都没有使用互联网当做企业的信息沟通工具。那时的人们只是觉得互联网是一个有趣的新鲜事物,但对它的安全性,通信质量完全不抱有任何信心。

但是这种情况随着科技技术的稳定进步,已经逐渐转变。互联网已经逐渐成为大众和企业最主要信息交流方式,因为大家逐渐发现,原来互联网才是一个全天无休,最稳定高速,并且永远不会中断的通讯网络,现在的企业都把互联网作为一个不会中断,避免数据丢失的,最安全可靠的通讯工具来使用。

为什么情况变化会如此之快?这是由互联网本身的特性决定的,互联网具有极强的弹性,和整合性,它能够把信息放置得十分分散,也能快速地聚合信息,能用各种不同的设备传输各种不同格式的信息文件,这些特性让互联网远远胜过那些层次单一的传统信息交流方式。

所以现代企业如果渴望一种高质量,并且不会中断的沟通方式,那么他们的首选应该是网络IP电话,因为网络IP电话是通过互联网进行通讯的,这样就使得这种通讯方式有极强的自我修复性

在未来,一个基于互联网的通讯工具,将会有极强的连续性和修复性,就算遇到灾害,互联网的特性也能让它绕过“坏死”部分,找到可行的网络链接通路。并且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未来的互联网必将能更高速,更高质量。而基于互联网的IP电话,将会成为有高速,永不中断,高质量通讯需求的人群和企业的首选通讯工具。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