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ama如何展示互联网上的民主?
2012-08-30 16:33

 

美国总统Obama 周三在Reddit平台上,做了一期 “Ask Me Anything”活动。以下是其在网站上回答问题的完整回顾。奥巴马在4:30左右开始:

1. 面对互联网的自由,此次事件是否意味着你想推动互联网民主平台?

“对于互联网自由我知道你们的非常兴奋的,我也一样。我们必须为互联网作为入门的开放平台而战斗。虽然他们偶尔会在各种立法提案的细节上有分歧,但是我们不会偏离这个原则。

2. 接下来,Obama回答了关于是否会增加对太空研究计划的研究资金的问题。

“确保我们在太空探索上保持领先,这是我们这届政府最重要的事。Neil Armstrong的逝世让我们重新想起了登月时的激情和惊喜。而探索火星上的好奇心则仍然提醒我们还有很多的发现需要探索,而持续的资金投入无疑是很关键的”。

3. 当被问及谁是他最喜欢的篮球球星时,他很快的就回答道乔丹,可见他的喜欢程度。

4. 下一个问题来自一个法学院的毕业生。Obama谈到,卫生保健、税收和学生贷款的计划是很难的。

“我不会保证这将解决我们直接面对的各种经济挑战,但这将为我们的后代奠定一个很好的基础,我们不能确认可以在短时间内建立,但是我们不要气馁,仍会继续努力”。

5. 他指出,可能有一个宪法修正案将会推翻Citizens United,这个2010年最有争议的决定。

“金钱在政治关系中是一个重要元素。但是长期以来的政治通常会淹没普通市民的声音,所以我们需要打破这种现状,我们需要动员起来推翻 Citizens United ,即使这个修正案的过程是不足的,但是他也可以很好的展现出PAC的想象,从而增加改革的压力”。

6. 你任期内最艰难的决定是什么,Obama回答道,“最艰难的是往阿富汗增兵,而他们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安全回家,这会重重的压在他们家人的心理。但这也会顿挫塔利班的势头,并有充足的时间过渡给 afghan政府。这场战争将会在2014年结束,而我们也会记得那些倒在战争中的英雄”。

7. 不论选举成功还是失败,Obama 回答了这次选举后要做的第一件事,“他将会感谢每一个辛勤付出的人,尤其是那些在国家办事处的志愿者和我们竞选团队中的那些人”。

8. 奥巴马也回答一个关于白宫啤酒的配方问题,“我将会很快的告诉你们我的第一次感受,非常棒。

9. 下一个问题是关于在接下来2年,如何帮助中小企业的。

“自我上任以来,就开始关注这个,18项针对中小企业的减税政策,更加容易的从SBA融资,让低税政策惠及到98%的中小企业,扩大中小企业的出口机会。实行Jobs Act法案,让创业企业融资更简单,同时降低他们的税收负担” 。

10. 最后一个问题,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间的平衡?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除了工作外,我会花充足的时间来陪michelle 和两个女儿。因为我们生活在同一层中,所以我从来不会错过每天6:30的晚餐。每天早晨我都会准时离开家。周末有时会打打篮球或者Golf。说到平衡,我觉得互联网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非常感谢reddit,如果你们不知道如何注册,请登录Gottaregister.com网站。对于此次的对话,我感觉非常棒”。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