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Knows:像你老妈一样了解你的病史!
2012-08-30 17:26

每当我们去医院看医生时,医生总会询问我们过往病史,而很少有人能详细的回答出来,而这种对过往病史记录的缺失,会对治疗的进行造成不良影响。而MotherKnows就是一款专门记录过往病史的App,MotherKnows就会像你细心的老妈一样,把你每一次头疼脑热都记录在案。

MotherKnows推出的服务,可以帮忙用户将自己和家人的医疗纪录电子化,并整合进网络。

MotherKnows的CEO Hesky Kutscher表示,MotherKnows可以利用手机App轻便的优势,当用户去进行医疗或者体检时,让他们能获取每一次的医疗记录,并且能把自己曾经的医疗记录传输给医生查看。

MotherKnows目前主要针对于儿童医疗的记录,但是MotherKnows无疑是适合所有人群需要的一个病历管家,或许MotherKnows能成为一个契机,建立起一个详细的医疗数据库,在未来可以给医疗体系提供详细的患者数据。


via i黑马 BY 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