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y如何代替Paypal支付系统!
2012-08-31 14:08

Etsy是美国一个手工工艺品网站。在今年的销售成绩非常好,目前它的购物社区在过去的8个月内,已经累积销售了5亿美元,而其内部支付系统在今年2月份推出之后,至今已经累计处理了500万美元的资金。Etsy准备在10月推出礼品卡,一方面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做准备,另一方面则为了继续推动内部支付系统。

根据Etsy公告,礼品卡将会一直保持请求的特性,毫无疑问这将帮助其提高销售。同时各个商店也会帮助市场中的礼品卡直接的推送给他们的客户,所以此举将会加快其传播速度。

礼品卡在运行实际中还是有一些要求的:1.你必须使用美国信用卡购买,2.礼品卡只适用于商店直接付款,而Paypal是不可以的。毫无疑问,礼品卡将会作为一个奖励,来继续推动用户采用Etsy内部的支付系统,从而建立自己的支付体系。从9月30日起,Etsy将可以使用信用卡直接在其商店中结账。

可能是因为公司希望在目前的10万家店铺中增加直接付款的范围,所以Etsy提前一个月宣布了这个新功能,这也部分解释了为什么很多人对于此会很奇怪。其购物社区到目前为止的销售额已经超过了去年的5亿美元,所以我们可以知道Etsy在2012年是多么收消费者欢迎。

via i黑马 by innot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