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他偷吃,你又偷查他的手机了吗?
2012-08-31 15:46

你曾经怀疑你的另一半出轨,并且疯狂查看他的电子信箱、短信、QQ聊天记录,或是听他们的语音留言吗?

如果是,那么你并不孤单,你也不用为此觉得羞愧,因为有三分之一的美国人也都做过类似的事情。

事实上,37%的女性以及29%的男性觉得,这种间谍行为没什么大不了、是可以接受的──只要你确定另一半有“做坏事”的嫌疑。

那通常会先查看什么呢?

年龄不同,习性也不一样。36%的18岁到34岁成年人倾向电子监听(E-mail、QQ聊天记录、语音留言、短信),只有26%的55岁以上成年人,会做这种事;可见所处时代不同,善用的监视产品也不一样(我猜,55岁以上的成年人可能都跑去找征信社或是看另一半的日记)。

上述数据由OurTime提供,调查了超过2000名美国成年人;这份报告也揭漏了55岁以上族群和18岁到34岁族群,两者对于约会习惯的看法:55岁以上的人认为可以同时间和多人约会,但只有41%介于18岁到34岁的人,会在同时间内和多于一个人约会(这大概就是为什么你爸妈会要你多出去交朋友了)。

你的交友观念是否也和这个结果类似呢?欢迎告诉我们你的想法吧。


本文由“TechOrange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08/31/snooping-texts-survey-us/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