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大步向前与Discover 联手进入我们的生活
2012-08-31 16:02

PayPal在8/22与Discover达成合作协议,将进驻Discover网络上700多万家实体零售店。PayPal的强烈企图心透露出对支付这块市场的野心,而它的手段看来也比其他人都更积极。

Discover原来是摩根士丹利旗下的信用卡公司,经营Discover Card和Discoverr Network。Discover Network是美国最大的独立信用卡网络,而Discoverr Card一般来讲免年费,有较高信用额度并提供较高的现金回扣(最早2%,现在高达5%);而2007年开始,Discover从摩根史坦利公司分离为一个独立的公司。

而明年开始,PayPal就可以向Discover在美国的5000多万的用户发卡,PayPal用户也可以在已经使用Discover支付网络的商家购物。

PayPal零售服务副总裁Don Kingsborough对这个合作案表示:“与Discover签约对我们而言十分重要,这项合作让我们快速地获得7百万名零售点”;而Discover支付服务总裁Diane Offereins也说道: “与PayPal合作将带来更多交易量,也使我们的Discover对于零售商而言更具力量。”

Square于八月初才宣布与Starbucks合作,在全美门市处理信用卡与签帐卡交易,而PayPal在两周之后则立刻与Discover合作;PayPal 这样的大动作被视为与Square的竞争白热化。

除了上述的合作计划外,PayPal预计于今年底再新增20家合作对象,目前接受PayPal付款的商店约有3,000家,包括Home Depots、Abercrombie & Fitch、Jos、A Bank 以及Jamba Juice等。

从这样的态势来看,中国地区会不会在这场战役中缺席呢?毕竟中国的银行连Discover支付网络都没有引进呢……


本文由“TechOrange与“i黑马”联合出品,原文地址:http://techorange.com/2012/08/31/paypal-trumps-squares-deal-with-starbucks-by-partnering-with-discover/文章由TechOrange 撰写。如果在阅读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黑马也诚邀第三方媒体入驻“开放实验室”,合作联系:@老雅痞